close

之前有很長一段時間使用一匙靈的洗衣粉

後來, 生了小孩, 親友送了小朋友專用的洗衣精

好不容易終於快用完了, 剛好就有機會試用到這款新的

一匙靈Attack柔膚感EX超濃縮洗衣精

一匙靈-1-1

 

說真的小朋友的皮膚, 真的是嫩到一個不行

一有什麼刺激, 馬上會有反應

而小朋友只要一不舒服, 全家大小就不得安寧

一匙靈-4

 

還沒當媽之前, 洗衣精都嘛隨便買

當了媽之後, 就容易緊張CC的, 擔心這個不好, 擔心那個不好

所以現在買東西都是以小朋友可以使用為優先考量

小朋友都可以使用了, 大人當然不成問題

一匙靈-6

看這照片上的小朋友睡得多安穩, 看起來就感覺得很舒服

一匙靈-7

 

使用前, 當然要來看一下說明

一匙靈Attack柔膚感EX超濃縮洗衣精, 體驗包容量60g

剛好是夠一次洗衣服的份量, 如果衣服比較髒時, 建議先浸泡後再清洗

一匙靈-9

還有注意事項, 這個要仔細看清楚

尤其是家中有小朋友, 千千萬萬不要放在小朋友可以拿得到的地方

一匙靈-10

拆開後, 可以聞到淡淡的清香不刺鼻, 是我愛的天鞭草香味

一匙靈-8

就先來手洗一下, 看會不會咬我這雙玉手...

先加點水起泡, 把MM不太髒的衣服丟進去

輕輕搓一搓後, 水就變混濁了, 是我前次沒洗乾淨嗎...

一匙靈-2-1

算了, 就當作我真的沒洗乾淨吧

不過, 手洗不會咬手, 這個就很讚了...

然後連同其它衣服, 再丟進洗衣機洗一遍

一匙靈-17  

前二天颱風剛走, 這二天出了太陽, 剛好可以把衣服曬一下

一匙靈-16

曬過太陽的衣服, 穿起來會特別舒服

一匙靈-12

 

有些洗衣精洗過後, 如果沒有馬上曬起來

就會有一股汗的臭酸味

一匙靈Attack柔膚感EX超濃縮洗衣精, 使用後

我大概2小時才曬, 味道還是香香的

所以, 真的要親身體驗後, 才能感受得到

而且, 只要小朋友不刺激不過敏, 對我來說就很讚了

一匙靈-11

MM:媽媽, 我仔細研究一下, 下次去大賣場就指名要這個

一匙靈-14 

有興趣的人, 只要上網查一下

所以, 想省錢的媽咪們, 要比一下價, 再下手哦...

 


**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心得,非廣告文,僅供參考!!**
**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不代表適合每個人哦!!**

arrow
arrow

    好好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