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聽到啟發天賦檢測活動時, 感到非常好奇

畢竟當媽的, 哪個不希望小孩越早開竅越好

所以, 就算還搞不清到底活動內容是啥前

只聽到, 能夠啟發天賦, 當然二話不說就去報名參加

啟發寶寶的天賦

活動當天是在信義A8舉辦, 一出電梯口就看到啟發天賦檢測活動的指示牌

啟發天賦檢測活動-24

一走進活動會場, 就看到好幾組拔拔麻麻帶著小朋友

啟發天賦檢測活動-21

啟發天賦檢測活動-22

我們就先到枱前報到, 等上一組小朋友檢測完畢後, 就輪到我們了

啟發天賦檢測活動-1

其實檢測過程很簡單, 只有3步驟

STEP1:戴上魔法帽

step1

STEP2:等個40秒

step2

STEP3:測出腦波

step3-1

然後就可以分析出小朋友是屬於哪一類型的人格了

step3-2

雖然說, 檢測過程非常簡單, 可是我家小人超級怕生

首先載上魔法帽時, 就一直喊著不要不要, 一副快哭了

只好, 趕快把帽帽拿下來

啟發天賦檢測活動-6

即使滿桌的玩具, 也沒法分散她的注意力, 真的很傷腦筋

啟發天賦檢測活動-3

後來我發現桌上有小餅干, 問了一下工作人員可以給小朋友吃嗎?

啟發天賦檢測活動-7

我家小人就一邊吃著餅干, 一邊說不要

不過, 完全沒有反抗戴著魔法帽, 果然天生愛吃, 還是食物有用...

啟發天賦檢測活動-8

好不容易吃著東西, 情緒比較緩和, 工作人員就趕快將魔法帽準備就緒

啟發天賦檢測活動-14啟發天賦檢測活動-15

渡過漫長的40秒後, 終於測出了這位小妞的腦波

啟發天賦檢測活動-13

檢測結果, 共有4種不同類型的人格

這個是大方向, 可以當作父母參考

相處之道

我家這隻是屬於獅子型人格:權威的守護者

啟發天賦檢測活動-25 

然後, 麻麻我測出來也是獅子型的人格

所以, 小獅子在家就要乖乖聽大獅子的話囉...

啟發天賦檢測活動-19-1 

當天還滿多家長帶著小朋友參加檢測活動

啟發天賦檢測活動-2

啟發天賦檢測活動-23 

個人覺得這個活動還滿有意思的

不論結果為何, 重點是小朋友多接觸外面世界

多出去走走, 讓小朋友開開心心的回家, 未嚐不是件好事...^^

 

arrow
arrow

    好好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