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 逄年過節不是牛軋糖就是鳳梨酥

基本上, 個人對這二款年節必備品不太喜歡, 主要原因:太甜、太膩、太粘牙

收到康天黑糖牛軋糖時, 想說, 加了黑糖應該只是個噱頭吧

吃了之後, 就連我家不愛甜食的丫宅也讚不絕口...

康天黑糖牛軋糖-43-2   
康天黑糖の草莓牛軋糖 & 鳳梨牛軋糖, 不僅口感好, 連包裝也很討喜

看到包裝盒時, 心想確定是牛軋糖嗎? 有沒有寄錯了丫

康天黑糖牛軋糖-44-1     

康天黑糖の草莓牛軋糖 & 鳳梨牛軋糖的盒裝就長這樣, 個人很喜歡

康天黑糖牛軋糖-8   

紙盒的背面 & 側面, 雖然卡通圖案且帶點俏皮

可是我覺得即使買來送人, 也不會失禮

康天黑糖牛軋糖-5康天黑糖牛軋糖-7

康天黑糖の草莓牛軋糖 & 鳳梨牛軋糖盒裝側邊都有營養標示

雖然很好吃, 可是熱量也不低, 所以, 自己可是要酌酙一下...

康天黑糖牛軋糖-2康天黑糖牛軋糖-3

每個盒裝開口處, 都貼有各種口味的貼紙, 只要輕輕拉開, 就可以看到裡面滿滿的牛軋糖

每個牛軋糖都用塑膠膜包裝, 這樣可以保存時間會比較長一點

在拿取時, 也比較衛生, 不然萬一沒洗手, 下一人拿來吃時....

康天黑糖牛軋糖-45-1  

打開塑膠膜後發現, 每個牛軋糖裡不僅都看得到果肉, 還吃得到水果的滋味

康天黑糖牛軋糖-18康天黑糖牛軋糖-19 

有別於一般的牛軋糖, 口感很好, 甜中帶酸

康天黑糖牛軋糖-20  

可以感覺, 當黑糖碰上水果的搭配, 實在是好滋味

康天黑糖牛軋糖-46-1  

在拍照時, 我家MM在旁邊拿著盒子不放還一直說要吃

於是就拿了一個草莓口味的牛軋糖給她嚐嚐味道

康天黑糖牛軋糖-27   

康天黑糖牛軋糖沒有添加乳化劑 & 防腐劑, 所以建議冷藏

吃硬不吃軟的人, 從冰箱後拿出來就可以直接食用

個人是吃軟不吃硬, 所以在室溫放了一會兒才吃

康天的黑糖牛軋糖真的不會太硬, 連我家MM都可以咬斷

還一直說跟我說:媽咪~~好好吃哦

康天黑糖牛軋糖-35-1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含有果肉的牛軋糖, 口味真的還很不錯

除此之外, 還不粘牙, 是讓我吃完想再買來吃或過節想送人的味道

看了一下康天養生黑糖SugarBabe還有玫瑰黑糖 & 黑糖薑皇茶

在連續冷了這麼久的冬天裡, 讓我都好想試試哦...

康天黑糖牛軋糖-24康天黑糖牛軋糖-25 
  

本試用文皆受任何酬勞, 絕無廣告推銷之意, 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 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 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唷!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聯結、優惠活動 & 價位等資訊

arrow
arrow

    好好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