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本身有在喝天地合補的玫塊四物飲

這次看到天地合補出了小朋友專用の兒童綜合維他命健康凍, 眼睛都亮起來了

健康凍-1-1  

分隔線/separation082.gif

天地合補兒童綜合維他命健康凍強化鈣配方

每天一瓶輕鬆補足每日維生素與鈣質

天地合補兒童綜合維他命健康凍強化鈣配方以創新技術結合了多種的維生素、與營養素

是專為兒童精心設計的複方維他命。

配合國人膳食營養素攝取量(DRIs)所設計

讓兒童能獲得成長發育所需的營養補給

特別強化鈣質,有助於維持骨骼及牙齒的正常發育與健康

凍狀的口感,讓兒童較容易食用與消化

百香果汁的好風味,順口、好吃

多種維生素B群組合,有助於維持能量正常代謝,幫助維持良好學習

添加金盞花萃取(含葉黃素)與初乳基礎蛋白等營養精華,能促進新陳代謝,維持健康

低鈉與不添加防腐劑,健康少負擔

分隔線/separation082.gif

這次收到的小朋友專用の天地合補兒童綜合維他命健康凍有三罐

健康凍-8

一天一罐, 活潑又健康

健康凍-9

紙盒上有營養標示, 可以參考一下

健康凍-10

食用前, 要先參閱一下注意事項:

如有特殊體質者, 請洽詢醫師或營養師有關食用本品之意見.

本產品為真空包裝, 不添加防腐劑, 若瓶蓋凸起, 請勿食用

健康凍-11-1  

食用方式:

1、延著玻璃瓶上的虛線撕開

2、撕開後, 就變光溜溜的樣子

3、拉環往上拉

4、輕輕地再瓶蓋拉起, 千萬別太用心, 不然會不小心溢出來

健康凍-4-2  

一打開瓶蓋, 就聞到百香果, 酸酸甜甜的香味

一聞到味道, 就覺得口水快要流下來了

健康凍-12

拉開的瓶蓋千萬要小心, 因為二個缺口處很利, 會割傷人的

最好用紙張包起來, 或是放入紙盒中再丟棄

否則會很容易割傷人的哦

健康凍-13-1  

天地合補兒童綜合維他命健康凍, 不是整罐像布丁一樣

而是比較水一點凝凍狀

這樣比較適合小朋友吞食, 尤其是年紀還比較小一點

萬一太硬, 會容易噎著

健康凍-14

食用方式:使用前請先把產品用力搖散均勻,開瓶後即可飲用

也可搖散後以湯匙或吸管食用,請細嚼慢嚥。

建議攝取量:每日建議食用1瓶(42公克)。

我擔心MM不愛, 所以先用湯匙舀一小口讓MM試試

看她吃了之後表情似乎不太喜歡的感覺

健康凍-5-1

沒想到是我多心了, 吞下去後跟我說:媽咪, 好好喝哦, 我還要喝

健康凍-2-1

MM嫌湯匙一口一口喝太慢了, 就整罐拿起來喝

健康凍-6-1

連喝到剩一滴都不放過, 後來我就加了點溫水, 讓MM把它清光光

健康凍-7-1

喝完後, 還不忘跟我比個讚

健康凍-15

看她笑得多開心丫, 連眼睛都咪起來了

嘴邊還沾有天地合補兒童綜合維他命健康凍

健康凍-16  

喝完後, 居然看到這個畫面, 我忍不住笑了, 有這麼寶貝嗎?

健康凍-3-1

我自己也喝了一口, 味道酸酸甜甜, 很開胃

如果有媽咪怕太甜或太濃, 可以加1:1的水量, 再給小朋友喝

其實味道也是不錯的

 我家MM才2Y多, 膠囊 & 粉末 & 顆粒狀補充食品都不太適合

因為有可能會吞不下, 且容易噎著

 

個人是覺得天地合補兒童綜合維他命健康凍是個不錯的選擇

 

本試用文無受任何酬勞, 絕無廣告推銷之意, 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 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 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唷!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聯結、優惠活動 & 價位等資訊

arrow
arrow

    好好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