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王食補台北總舖華江店, 從我學生時代就活著到現在

當年每天經過, 卻不曾走進店裡嚐嚐它的味道

帝王食補招牌圖案給我的刻板印像就是。。薑母鴨。。

原來也是有雞的料理, 我還真的從來就沒注意到招牌上的字

帝王食補-9-1

這次有機會嚐到帝王食補的春夏限定的雙人套餐時, 才驚覺我早該踏進來的

帝王食補-1  

我們總共有5個人一起去品嚐帝王食補的烏蔘雞

因為不知要怎麼點, 就先點了一個春夏限定的雙人套餐

再加點了一份春夏拼盤 + 2碗黃金麵線

原本以為雙人套餐會很小一鍋, 一送上來時, 嚇了我一跳, 以為是送錯了

帝王食補-2-1

這個大概是我們4個大小+1個小孩點的餐

帝王食補-3-1

湯送上來時, 我們就迫不及待把所有料都丟進去, 因為大家都肚子餓

帝王食補-4-1

其它人忙著把料丟進鍋內時, 我就已經開始吃起招牌黃金麵線

先試試它的原味, 本身的醬料上就有味道, 乾吃就很OK

帝王食補-7

口味比較重一點的人, 可以加點豆腐乳, 很有層次的口感

帝王食補-5-1

再來就是烏骨雞湯麵線, 淋上湯汁,  鹹中帶點湯的甘甜, 口感好讚

它的湯頭好的沒話說

帝王食補-6

配料熟了之後, 裡面吸了湯頭, 其實不用沾醬就很好吃了

帝王食補-8-1

烏骨雞已經熬到鮮嫩柔軟, 我家2Y多的MM都可以咬咬後吞食

帝王食補-12  

而且是一口接一口沒停過...

帝王食補-11

最後要問我, 到底好不好吃呢? 看看這張照片就知道了...

帝王食補-10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好好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