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到吃到飽的火煱店大快朵頤了

因為跟朋友聚餐, 所以才有機會來到鮮高級蒙古養生鍋

地點在信義區, 搭捷運到信義安和, 走路5min就到了

一出捷運站, 就可以看到101大樓了

鮮 高級蒙古養生鍋-23

其實就只在信義路 & 光復南路交叉口啦

鮮 高級蒙古養生鍋-1

桌面是一人副餐具

鮮 高級蒙古養生鍋-2

雖然是吃到飽, 不過別浪費食材哦

鮮 高級蒙古養生鍋-24

這個是菜單, 它是鴛鴦鍋, 所以一次選二種口味的鍋底

因為有小朋友在, 所以我們選不辣的

東北酸白菜鍋 & 香奶兒香鍋

個人是覺得, 肉類比較適合放入酸白菜鍋

蔬菜 & 海鮮, 則與香奶兒香鍋比較搭

鮮 高級蒙古養生鍋-20

這是二種的湯底, 左邊是香奶兒香鍋, 右邊是東北酸白菜鍋

鮮 高級蒙古養生鍋-18

這裡是醬料區, 需要什麼沾醬要自取

不過, 我吃火鍋很少沾調料, 所以就沒拿了

鮮 高級蒙古養生鍋-6

肉肉肉, 無肉使人瘦, 雖然喊著減肥, 不過先吃了再說

鮮 高級蒙古養生鍋-17

其實點的火鍋料, 每一份的量都不太多

我想是怕點太多, 吃不完, 會浪費食材

鮮 高級蒙古養生鍋-3

鮮 高級蒙古養生鍋-4

鮮 高級蒙古養生鍋-5

鮮 高級蒙古養生鍋-15

鮮 高級蒙古養生鍋-16

飲料區, 有各式茶包 & 羅漢果茶, 還有咖啡

鮮 高級蒙古養生鍋-7

冰淇淋區, 雪糕類的我沒吃

不過同桌的人說雪糕類的比自己挖的冰淇淋好吃

因為冰淇淋太軟了

鮮 高級蒙古養生鍋-10

鮮 高級蒙古養生鍋-9鮮 高級蒙古養生鍋-11

不過我比較喜歡吃比較軟的冰淇淋, 薄荷巧克力 & 草莓起司口味

鮮 高級蒙古養生鍋-21

還有一台自製的冰淇淋機

  鮮 高級蒙古養生鍋-12

總共有6種口味, 同桌沒半個人去試...XD

鮮 高級蒙古養生鍋-13

甜點 & 水果櫃

鮮 高級蒙古養生鍋-14

鮮 高級蒙古養生鍋-22  

湯底口味還不錯, 肉也滿新鮮的

甜點對我來說太甜了, 不太合我胃口

 

鮮高級蒙古養生鍋, 限時2小時

剩約40分鐘, 就把帳單送上, 時間到就會請人離開

雖然吃得很飽, 不過, 個人覺得食材 & 甜點 & 水果的多樣化

可以再增加多一些

吃完含服務費約600左右, 以台北市來說算中等

不過, 下次應該會想換別家試試...^^ 

arrow
arrow

    好好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